close

還好

知道這個地方的只有一個人

原來仔細看

我真的是個非常負面的人

這個地方

從頭到尾都很負面

很不好

我已習慣把不開心負面的事情都往這倒

倒不完

也說不盡

如果這可以當一個出口那最好

如果不

....

....

....

....

那還是

....

....

....

早死早超生吧

 

 

到底

 

 

活著是為了????

 

 

其實

 

我真的不知道

 

我從小就不覺得

 

活著是一件開心的事

 

我希望

 

像浦公英一樣

 

飛啊飛

 

飛到自己永遠不會知道的地方

 

然後

 

默默的消失

 

因為

 

所有的事情 事物 

 

其實

 

 都是過往雲煙啊

 

到底

 

 

 

 

我該怎麼消失

 

 

並且真正不在乎世俗的觀點呢?

 

為什麼要家庭?

為什麼要小孩?

為什麼要婚姻?

為什麼要有另一半?

為什麼一定要有錢?

 

為什麼不照著大家要走的路就是令人擔憂令人煩惱的?

 

到底

 

這些是誰規定的?

 

.......

我要存錢

我要當背包客

我要到處流浪

 

人生的好與不好/高與不高

絕對不只是你們經歷的那樣

 

為什麼不照著規矩走

就是錯的呢?

.

.

.

.

他媽的

 

我真的好叛逆又好負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aaaaaaaa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