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我覺得自己還算是一個滿任勞任怨的人

我沒做過很多工作

但跟一個老闆都跟得滿久的

中間過程當然多少會有些不愉快

但也不至於變成不歡而散

現在轉換新跑道

看似單純的校園生活事實上不見得如此

我想以前真的太好命

有工作就工作   沒工作就睡覺玩耍

現實社會的黑暗面從來只知其一不知其二

一遇到自己認為不認同的事大不了就不幹

現在掉入這個橘色的巨塔

常常會陷入要教導學生現實還是理想的兩難中

我不想他們變成單純的小草莓

更不想他們變成無恥的現實鬼

而在我引導他們往正面方向走的時後

我卻覺得我昧著良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aaaaaaaa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