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個月內

換了兩個男朋友

然後我真的走出了

然後又進入了該死的另一段痛苦

回想好多年來深愛的幾個人

原來我的倔強跟溫柔都留給了這幾個

因為愛所以毫不保留的給了溫柔

因為愛的不完美所以都給了不同形式的倔強

只是每一次的倔強的背後

都是滿滿的遺憾

我很希望每次快樂的日子可以長一點

彼此關係平淡的時候就結束

即使被負了也沒有關係

但總是在我得意洋洋地享受時

就被迫停止了

難道你們沒發現我正在開心嗎

為什麼不能忍一下當作行善不要打醒我呢

.

.

.

.

.

.

因為你們其實不愛我

 

就這麼簡單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aaaaaaaa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