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是聰明的女孩

也不善交際

很多時後的反應是很頓的

其實我很需要有人在旁邊帶著我教我

但可惜沒有

新工作讓我壓力極大

很怕 很怕做不好被人踢了回來

或被丟棄在那裏

畢竟對於夜店這個產業並不是那麼熟悉

雖然一直以來都在這環境從事表演工作

但跟企劃管理是兩回事

我一向都不是條理分明心思細膩的人

更別論洞悉市場敏銳度了

但我還是硬著頭皮接了下來

然後真的

很硬 很硬 很硬 很硬

硬到我睡到一半爬起來焦慮

像無頭蒼蠅一般

不停的上網找資料哪怕是一點點資訊也好

這次真的沒任何人可以罩我

單槍匹馬到陌生的環境

還得很硬的不能讓人發現破綻

活到了現在

現在才真正是要在社會打滾的感覺

而且是在大陸

我想

我現在也只能用背包客冒險犯難的精神面對了

當作是我踏出旅程的第一步

加油~

無錫 我們走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aaaaaaaa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