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醺的路上.....

有好多話想講

等打開電腦 連接上線 又無言了

本來在這裡

是希望有個可以講心裡話的地方

結果....

不知為何

漸漸的

我連這裡也不想講了....

好多的話跟想法

都放在心裡

是我長大了嗎?

還是我自閉了?

我不明白..........

 

很小的時候

我希望我可以活到三十歲死去

但到了三十

我希望可以活到四十或四十五

除非膝下有子

否則

活再久都只是辛苦自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aaaaaaaa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