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事把之前的網誌看了一遍

原來寫了那麼多

因為厭惡原來生活圈的人際關係

所以去了另一個跑道

新的跑道很好

有很單純的生活很有趣的同事

但制度跟我的價值觀落差太大

經常會覺得是黑心事業

於是又回來了

然後

那噁心的人際關係跟物欲的價值觀又開始令我反胃

同事一見面談論的話題是

下巴要去哪裡墊

鼻子要去哪裡整

哪個客人買了什麼禮物給她

只要開口就會有

另一個也不干示弱的說

去哪出國機票誰誰誰出

都不用花錢

 

我只能在旁邊乾笑 抽菸 然後不與置評

我其實很想說

你們是酒店妹嗎?

有種就在FB上勾選已婚或是有兩個男朋友

然後

我再來看看到底你們還有多少禮物收!!!

 

其實

不是不能收禮或接受別人的好意跟照顧

只是問題在於

你到底付出了多少給那些願意對你好的人

而那些人是發自內心真的感謝你 支持你進而體貼你的

若他們只是覰覷你身上的某些東西而討好你

那拿來炫耀或比較

不是顯得自己智能不足跟道德低落嗎????

 

那也就算了

最痛苦的是.....

我又得跟你們一起工作

被你們轟炸

但我只能乾笑跟抽菸

因為

我還要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aaaaaaaa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