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好像可以想像的到結果會是以下幾種

一是

我一聲不響的突然嫁了人

留下了錯愕的你

二是

就這樣了好多年

直到你結了婚

留下了失落的我

 

橫豎都不會是那種電影情節裡

跑到彼此婚禮阻止對方

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的那種

 

明知會是這麼不美滿的結果

還是要如此

我並不是自虐狂

我只是

想順著感覺走而已

 

怕不怕痛 怕不怕苦

怕 當然怕

但是

做好心理準備就不用擔心了

 

而女人年老後的生活誰照顧?

靠自己吧

大不了早死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aaaaaaaa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