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我現在就要做一件很幼稚事

我要大聲的說出我心中的不快

那到底我有多不快呢?

 

上班的時候裝自閉症

聽到女人們七嘴八舌  全部左耳進右耳出

我真是受夠你們一天到晚不滿這個 討厭那個

每個新來的都要飽受你的批評

這個也討厭 那個也不順眼

一下說人不懂敬老尊賢

一下說人愛搶鋒頭

再不然說人家心機重 企圖心強

啊自己是有好到哪裡去?

拜託你做一點有建設性的事情好不好

不要每次有點什麼  自己就飛上天了

我只要跟你相處一天

我的耳朵就會爆炸

因為你總是嘰嘰呱呱 嘰嘰呱呱 唸個沒完

 

最後

我要說

我討厭女人 而且是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aaaaaaaa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