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了....

終於暑假了....

但我依然沒有放假

依舊是一週工作七天

只是...

比較好的是...

學校雜事比較少~

壓力也相對的比較小

也終於可以準時四點下班走人

鋼琴課也不間斷的持續兩個月了

接下來....

就是下週二,四開始的英文課

總是學學又停停

錢繳了又浪費掉

學校的新聘書是一年約

簽多久我英文就要學多久

撐下去吧~!!

一年後等我所有合約都到期

老娘我就要帶著我的破英文飛到國外加入外國樂團~!!!

哼哼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aaaaaaaa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